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实验二 运算电路设计 预习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实验二 运算电路设计 预习资料

验内容概述
本实验需要利用实验室提供的元器件在实验箱上搭建并调试-个运算电路,其电路功能为先将-正弦信号比例放大,再经过积分变为余弦信号,再通过减法运算消除信号中的直流分量。
二. 调试步骤
电路调试时通常做法是:先将整个电路图按功能划分为若干拈,本次电路应该会分为(比例运算电路、积分运算电路、减法运算电路)三个拈;然后分别将各拈内部电路连好,并按照信号流向逐级调试(即从最初信号开始,每次多加-个拈,直至最后整机电路调试成功),本次实验根据题目要求依次调试比例运算电路、积分运算电路、减法运算电路既可。
1. 按照设计好的电路图在实验箱上实现比例运算电路连线,详见下面各步:
(1)选取电阻R1,并将其-端连接至运放反相输入端,如下图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