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渔业船舶船用产品检验规程(2003)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7.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渔业船舶船用产品检验规程(2003)

1.范围
本规程适用于对涉及渔业船舶及船上人命安全和防止污染水域环境的设备和材料(以下简称船用产品)进行的检验;
所有生产、使用和检验船用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应遵守本规程的规定。
本规程涉及到的船用产品检验包括产品图纸和技术文件审查、工厂认可、产品型式认可、产品的日常监督检验和个别检验。
《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2000)已列出应检验的船用产品的目录,对这些产品实施检验时,应审查的图纸和技术文件、型式试验和日常检验应进行的试验项目遵照本规程附录的规定执行。
2. 依据
本规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2000)编制。
《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2000)、《钢质海洋渔船建造规范》(1998)以及本规程附录中所列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其它技术性文件,构成对相应各项产品实施检验时的依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