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传动控制课后习题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电传动控制课后习题答案

2.3 试列出以下几种情况下(见题2.3图)系统的运动方程式,并说明系统的运动状态是加速,减速,还是匀速(图中箭头方向表示转矩的实际作用方向)
2.7 如图2.3(a)所示,电动机轴上的转动惯量JM2.5kgm2, 转速nM900r/min; 中间传动轴的转动惯量JL16kgm2,转速nL60 r/min。试求折算到电动机轴上的等效专惯量。
折算到电动机轴上的等效转动惯量: :jNm/N1900/3003,j1Nm/Nl15
JJMJ1/j2 JL/j122.52/916/2252.79kgm2
2.8 如图2.3(b)所示,电动机转速nM950 r/min,齿轮减速箱的传动比J1 J24,卷筒直径D0.24m,滑轮的减速比J32,起重负荷力 F100N,电动机的费轮转距GD2M1.05N m2, 齿轮,滑轮和卷筒总的传动效率为0.83。试球体胜速度v和折算到电动机轴上的静态转矩T L 以及折算到电动机轴上整个拖动系统的飞轮惯量GD2z.。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