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一体化习题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电-体化习题集1、 什么是机电-体化
机电-体化技术综合应用了机械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检测技术、电力电子技术、接口技术及系统总体技术等群体技术,在高质量、高精度、高可靠性、低能耗意义上实现多种技术功能复合的最佳功能价值的系统工程技术。
2、 什么是机电-体化的变参数设计
在设计方案和结构原理不变的情况下,仅改变部分结构尺寸和性能参数,使之适用范围发生变化的设计方式。例如,同-种产品不同规格型号的相同设计。
3、 机电-体化技术与传统机电技术的区别。
传统机电技术的操作控制主要以电磁学原理的各种电器来实现,如继电器、接触器等,在设计中不考虑或很少考虑彼此间的内在联系。机械本体和电气驱动界限分明,整个装置是刚性的,不涉及软件和计算机控制。机电-体化技术以计算机为控制中心,在设计过程中强调机械部件和电器部件间的相互作用和影响,整个装置在计算机控制下具有-定的智能性。
试分析机电-体化技术的组成及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