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重庆三圣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装置的设计与生产实践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59.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重庆三圣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装置的设计与生产实践

摘要:介绍了重庆三圣150k∥a硬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装置的设计特点和运行情况。装置设计选用原辅料均化设备、立式磨、石膏分解窑、多级悬富热器、熟料算式冷却机、高效短焰多风道燃烧器、特制电除尘器等先进设备,制酸采用高效逆喷洗涤器-填料洗涤塔-电除雾器稀酸洗净化、31”二转二吸制酸工艺。目前该装置已稳定运行-年半时间,各项工艺指标均达到设计值,硫酸和水泥熟料产量均达到450∥d左右。
关键词:硫酸生产石膏水泥设计生产实践

2设计特点
2.1 选用合理的生料调配方案
根据原料和辅料的成分及熟料质量和窑气SO:浓度,考虑到分解窑适宜的煅烧工况,采用自创的参数式数学模型并依据该模型设计模拟算法程序,经过反复试算和试验,选定适宜的生料调配率值。选用高精度的配料秤,在生产中通过cDI-DCS系统自动进行原、辅料的调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