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DTL65/20/2x30型带式输送机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98.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TL65/20/2x30型带式输送机使用说明书


-. 用途和特征

DTL65/20/2X30(DTL65/20/30 )型带式输送机主要用于井下集中运输巷道中作为输送煤炭的设备。机器的工作原理和-般带式输送机相同,输送机是由机头传动装置通过传动滚筒与输送带间的摩擦力来运动的(见图-),使用环境条件-10 ℃40℃。整机严格执行MT820-2006《矿用带式输送机技术条件》的相关规定。

DTL65/20/2X30(DTL65/20/30 )型带式输送机有以下特点:
1. 机身结构为支架式,即用两根纵向平行布置的钢管代替-般带式输送机的槽钢或角钢,机身结构简单,节省钢材,安装、拆卸及调整方便。
2. 上托辊组由三个托辊及可调偏的挂钩绞接而成,可有效地防止胶带的跑偏,减轻大块煤通过托辊时产生的冲击,延长输送带和托辊的使用期限。
3. 运输机采用双传动滚筒,单,双电动机拖动,同步齿轮保证两个传动滚筒转速-致(见图-).运输距离短,运量小时也可采用单机传动,电机前端有液力偶合器,以改善运输机的启动性能。
4. 传动滚筒外层铸胶,增大与运输带的摩擦系数大。
5. 胶带的张紧装置紧靠机头部,张紧行程大,便于及时进行调节胶带的张紧程度。
6. 该型带式输送机的电气设备具有隔爆性能。
7. 该型带式输送机可在-定坡度内的斜井布置安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