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切割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控切割标准

切割精度
a.切割表面粗糙度
2级Ra≤50µm
b.切割面垂直度
等离子切割面的-面与板垂直,另-面与板面的斜度≤15o
c.切割工件的尺寸(含对角线)偏差:≤未注公差尺寸的极限偏差JS14级
.切割检验标准:JB/T10045.4-1999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切割质量的评价指标目前还没有推荐性的国家标准,只有行业标准:即《热切割等离子弧切割、质量和尺寸偏差》(JB/T
10045.4-1999)。对等离子弧切割质量的评价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切口的宽度:它是评价切割机切割质量的最重要特征值之-,掖映切割机所能切割最小圆的半径尺寸。它是以切口最宽处的尺寸来计量的,大部分等离子切割机的切口宽度在0.156mm之间。造成的影响:1、过宽的切口不仅会浪费材料,也会降低切割速度和增大能耗。2、切口宽度主要与喷嘴孔径有关,-般来说,切口宽度总是要比喷嘴孔径大10%40%。3、当切割厚度增加时,往往需要使用更大的喷嘴孔径,切口也将随之加宽。4、切口宽度增加,会使割 件的变形量增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