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ENGINEER 小技巧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32.17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PROENGINEER小技巧

A、教你一个绝对管用的减小 Pro/E 文件大小的方法
当你好不容易做好一个模,想传到中模网与大家分享时却发再这个文件有5、6M甚至十几M,用winRAR压缩的效果也不明显分卷压缩又太麻烦,这时该怎么办?教你一个很笨的方法:
1、打开你的零件
2、在菜单管理器中选 [Feature] -> [Insert Mode] -> [Activati] -> 在模型树中选第一个特征 -> [Done]
3、从下拉菜单中选 [文件]->[保存副本] , OK了!
看看你刚才保存的文件原来有六七M的是不是只有几百K了 ^o^,这时可以方便地传到中模网了。下载后用 Pro/E 打开什么也看不到,但所有特征仍然在模型树中列出。
如果你用的是 Pro/E 2001 只需从模型树中把 "在此插入" 拖到最下面就可以了
在2000i 中,从菜单管理器中选 [Feature] -> [Insert Mode] -> [Cancel] ->点[YES]

B、如何用低版本读取野火版文件!
在新版ProE Wildfire新增功能中提到可以使用舊版ProE(2000i,2000i2,2001)讀取新版本(Wildfire)檔案(詳細的使用方法,可參考ProE Wildfire使用手冊關於Interface的章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