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智能配电仪表的安装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智能配电仪表的安装使用说明书

什么是智配电仪表
智能配是-种种配电具备数据的数字仪它集数据控制功电仪表采集多信息,传输表,采集与能为-身。替多种仪器、变送元件。智能可以安装统内的不它可以代表、继电器和其它配电仪表在配电系同位置。
智配表有R - 8讯口,够成到何电监系统。是专门电测能电仪具S45通接能集任力控中特别,为力监与控制设管理软件PwrCnrl能够更现智能配先进性能 计的系统 ( o e o t o ) 好的体电仪表的 。
智能配电 是针对 统、工 、公用 智能大 力监控 设计的 仪表, 电力系 矿企业 设施、 厦的电 需求而 智能配电 能测量所有 电力参数, 流、电压 无功功率, 开关状态等 仪表。它 的常用 如三相电 ,有功、 电度, 。由列电力仪表 善的通信 ,所以我 智能配电仪 常适合于 于该系 还具备完 联网功能 们称之为 表。它非实时电力控系统。 监智能配 具有极 能价格 以直接 规电力及测量作为-的电仪表 高的性 比,可 取代常 变送器 仪表。种先进智能化、数元件,智能配电 于各种控制系统、SAD 系统和 字化的前端采集仪表已广泛应用CA能源管理系统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