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立体车库的调研及发展前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立体车库的调研及发展前景

立体车库的调研及发展前景

车辆无处停放的问题是城市的社会、经济、交通发展到-定程度产生的结果,立体停车设备的发展在国外,尤其在日本已有近3040年的历史,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经验上均已获得了成功。我国也于90年代初开始研究开发机械立体停车设备,距今已有十年的历程。由于很多新建小区内拽与车位的配比为1:1,为了解决停车位占地面积与拽商用面积的矛盾,立体机械停车设备以其平均单车占地面积小的独特特性,已被广大用户接受。
机械车库与传统的自然地下车库相比,在许多方面都显示出优越性。首先,机械车库具有突出的节地优势。以往的地下车库由于要留出足够的行车通道,平均-辆车就要占据40平方米的面积,而如果采用双层机械车库,可使地面的使用率提高80%-90%,如果采用地上多层(21层)立体式车库的话,50平方米的土地面积上便可存放40辆车,这可以大大地节省有限的土地资源,并节省土建开发成本。
机械车库与地下车库相比可更加有效地保证人身和车辆的安全,人在车库内或车不停准位置,由电子控制的整个设备便不会运转。应该说,机械车库从管理上可以做到彻底的人车分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