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焊工培训试卷答案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焊工培训试卷答案焊接弧光的红外线辐射会造成对眼睛的损害,有可能引起白内障。在未适当保护下的眼睛,长期慢性辛量暴露于红外线,也可能发生调视机能减退,发生早期花眼。( √ )
2、CO2焊用的CO2气体纯度,-般要求不低于99.5%。( √ )
3、焊条电桓立焊打底焊时,可采用半击穿焊法也可采用断弧法。( √ )
4、埋弧自动焊焊剂颗粒度增加,熔宽增大,焊缝厚度减校( √ )5、板材对接要求全焊透,采用I 形坡口双面埋弧自动焊工艺,在进行后焊的正面焊道焊接时,若熔池背面为暗红色,表示熔深符合要求。( × )
6、焊机型号和钨极牌号不是手工钨极氩桓的工艺参数。( √ )
7、电阻焊由于焊件和焊机的电阻都很小,故变压器二次侧电压不高,固定式焊机通常在10 伏以内.( √ )
8、卞点焊前焊件表面必须清理,清理时最好用化学方法清理,以免机械清理造成表面划伤。( √ )
9、等离子弧根据电弧压缩形式不同和产生的形式不同,可分为转移型、非转移型和联合型三种形式。(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