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复习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AD复习习题

-、 填空题
1、 按发展历史,三维几何建模技术可分为: 线框模型 、 表面模型 、实体造型技术 、特征建模
2、 体素之间的集合运算(又称为布尔运算)分为: 交 、 并、 差 运算
3、 STEP标准由以下五大部分组成,分别是: 描述方法 、 集成资源 、 应用协议 、 实现形式 、 -致性测试 。
4、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开放系统互连模型(OSI)采用七层功能结构,分别为 物理层 、 数据链路层 、 网络层 、 传输层 、 会话层 、 表示层 、 应用层 。
5、 从机械CAD/CAM的作业过程和要求来考虑,通常包含几类特征: 管理特征 、 技术特征 、 材料特征 、 精度特征 、 装配特征 、 形状特征 。
6、 三维实体模型在计算机内有多种表示方法。常用的有:扫描表示法 、 边界表示法 、 构造实体几何表示法 、 空间单元表示法 。
7、 工程数据中,数表的计算机处理方法有: 数表程序化 、 数表文件化 、 数表公式化。
8、 专家系统中常用的推理决策方式有: 正向推理、 反向推理 和 混合推理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