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盘配流径向高压柱塞泵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96.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本文介绍-种全新的盘配流径向高压柱塞泵。其特点是吸收了各种柱塞泵的结构优点,综合设计形成了径向柱塞泵的第三类结构方式。主泵结构内部变化,但是外连接尺寸采用国际标准∩以采取相应的变量形式。利用原有的伺服变量、恒功率变量、即将开发的有微机控制变量、电液比例控制变量等变量结构方式、成为-种高性能、低成本、可修复性提高的全新产品。完全可以替代美国穆格(MOOG)产品。该结构已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关键词:盘配流原理 伺服变量、 恒功率变量方式 径向高压柱塞泵

1 柱塞泵综述:
柱塞泵又分为轴向柱塞泵和径向柱塞泵两种代表性的结构形式。
轴向柱塞泵是利用与传动轴平行的柱塞在柱塞孔内往复运动所产生的容积变化来进行工作的。
径向柱塞泵是活塞或柱塞的往复运动方向与驱动轴垂直,同样其产生容积变化进行工作的柱塞泵。
由于柱塞泵的柱塞和柱塞孔都是圆形零件,加工时可以达到很高的精度配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