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阀芯自配流变量结构JB系列径向柱塞泵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89.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阀芯自配流变量结构JB系列径向柱塞泵


摘 要:本文介绍-种全新的阀芯自配流变量形式的径向柱塞泵。其特点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可以采取相应的变量形式。目前开发的有伺服变量、恒功率变量。即将开发的有微机控制变量、电液比例控制变量等。恒功率变量经用户实际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完全可以替代美国穆格(MOOG)产品。
关键词:阀芯自配流原理 伺服变量、恒功率变量方式 径向柱塞泵

1产品结构特点:
(1)该泵的设计结构简单合理,零件数量少,加工工艺成熟。
(2)变量行程短,泵的变量是在变量柱塞和限位柱塞作用下,改变定子的偏心距实现的,而定子的最大偏心距为 5-9mm(根据排量大小不同确定),变量行程很短。且变量机构设计为高压工作状态下操纵,由控制阀进行控制。故该泵的响应速度快。
(3)径向结构设计克服了轴向柱塞泵滑靴偏磨的问题。使其抗冲击能力大幅度提高。
(4)过平衡压力补偿设计使摩擦副的静压轴承刚度增强,克服了摩擦副研伤咬合的问题。不仅使该泵的抗冲击能力与抗污染能力大幅度增强,而且也减少了磨损。
(5)泵的核心材料采用了特殊热处理工艺,使主要运动部件的抗热咬合能力与耐磨性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其耐磨性能为国际上同类产品的1.5倍▲-步保证了该泵的使用寿命。
(6)变量控制方式拈式设计使该系列泵很容易实现恒压、液压远程恒压、电液比例、负载敏感、恒功率等多种控制方式。既能满足开式系统,也能满足闭式系统。
(7)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伺服变量、恒功率变量方式,摈弃了国外公司的繁琐结构,采取了阀芯自配流原理,使得结构进-步简单可靠,制造成本大为降低,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8)连接尺寸标准化,方便原有设备的更新和改造,有利于取代进口,为用户降低维护成本,缩短订货周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