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板式给料机培训讲议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板式给料机培训讲议 PPT课件

1.概述
板式料机,广泛地应用在采矿、冶金、建材和煤炭等工 业部门。它适用于短距离运输块度较大的物料,广泛应用于大型洋厂破碎前给料用,作为贮存仓初级破碎、作业连续均匀的给料设备,也可用于重载短距离输送物料、尤其当板式给料机安装在仓下部,物料的压力直接作用在送料板上的重载荷工作时使用最为合适。它不仅适合处理粗粒物料,对细粒物料也同样适应∩在恶劣的环境中完成繁重的工作,对物料的粒度、成分的变化、温度、粘度、冰霜、雨雪的影响或冰结的物料都有较大的适应性,给料量均匀、准确、可靠。它-般水平安装,也可倾斜安装,向上运输量最大倾角为25。
3. 工作原理
电机(或液压马达)的动力通过连轴器、减速机等部件驱动链轮转动,链轮带动输送链条和链板-起向前运动,此时堆积在链板上的物料随链板-起向前移动,在板式给料机的头部卸下,实现连续给料。运转时,输送链的工作部分由上托轮支承,回程链板则有下托轮支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