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9092-1999 阀门的检验与试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T 9092-1999 阀门的检验与试验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阀门的检验与压力试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密封副、弹性密封副和非金属密封副(如陶瓷)的闸阀、截止阀、旋塞阀、球阀、止回阀和蝶阀的检验和压力试验。
经供需双方同意后也可适用于其他类型的阀门。
弹性密封副是指:
(1) 软密封副、固体和半固体润滑脂类组成的密封副(如油封旋塞阀);
(2) 非金属和金属材料组成的密封副;
(3) 按表3规定的弹性密封泄漏率的其他类型密封副。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JB/T 7927-1999 阀门铸钢件 外观质量要求
3 术语
3. 1 单向密封
在阀门关闭后,介质须从阀门两端的某个方向上进入,阀门的密封副才能保持密封;
3. 2 双向密封
不论介质从阀门两端的哪-方向进入,在阀门关闭后,阀门密封副都能保持密封。
4 检验
4. 1 在阀门制造厂内的检验。
买方在订货合同中规定,需要在制造厂检验阀门,买方检验员在所订阀门制造期间,可随时进入厂内进行检验。
4. 2 在阀门制造厂外的检验
如买方规定,检验包括在阀门制造厂以外制造的壳体部件,这些部件应在其原制造厂受到买方检验员的检验。
4. 3 检查通知
买方要求检验时,阀门制造厂应根据所要求的试验项目,在检验前7 日,按订货合同所列地址通知买方。如果要求在阀门制造厂外检验,制造厂也应提前7日通知买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