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640M参数一览表H735SA0019C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640M参数-览表H735SA0019C为进-步安全使用安装有CNC(电脑数控)装置(以下简称NC)的本机,下面说明有关NC 的
安全注意事项。为此,不仅是进行程式设计的人员,而且是进行机械操作等的人员也需要充分掌握
本说明书内容后进行作业。
另外,根据所使用的 NC不同,由于没有对应的功能、任选装置,因此会有不符合的注意事项,但
希望通读-下。

1. 本章介绍对预先可以设想的作业方法和作业状态,从安全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然而,难免发生在顾客方面进行超越本公司设想的作业,或发生此种作业状态的情况。
为此,不仅需要遵守如下事项,而且顾客自己需要有经常的安全作业意识。
2. 本说明书记载了旧能多的信息,但是往往会有顾客进行超越本公司所设想作业的情况,对
此,无法事先考虑其全部情况并全部列出不能进行的事项”或不应进行的事项”。
为此,对于本说明书中没有记载为能够进行”的功能,请解释为不能进行”。
3. 本说明书使用的危险、警告、注意的含意如下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