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派克液压密封件样本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6.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派克液压密封件样本

派克液压密封件样本

有过盈量的外径可以保证防尘圈紧密装入中,从而防止杂质微粒和湿气的侵入。A1尘圈紧密地封闭了缸体,无需螺钉和托架。没有金属嵌件,不会像金属骨架防尘圈那样生锈蚀。沟槽也不必要求很严格的公差。若需要少量或其它尺寸的A1防尘圈,可以有相同断面的下-个更大的规格来切龋
应用范围:A1型防尘圈用于油缸或气缸、柱塞、轴套向运动的诚。
工作温度: -35 qC 到 100 qC
表面速度: d 2 m/s
材料:N3587 是邵氏硬度 A 约90度的丁腈橡胶(标V3664 是邵氏硬度 A 约85度的氟橡胶(高P5008 是邵氏硬度 A 约93度的聚氨酯(标准P5009 是邵氏硬度 A 约93度的聚氨酯(低A1型防尘圈的功能是防止灰尘、污物、沙粒及金属屑的进入。通过特殊的设计,防止刮伤,保护导向零件,延长密封件的工作寿命。有过盈量的外径可保证防尘圈紧密装入沟槽中,从而防止杂质微粒和湿气的侵入。
A1型防尘圈紧密地封闭了缸体,无需螺钉和托架。由于没有金属嵌件,不会像金属骨架防尘圈会产生锈蚀。沟槽也不必要求很严格的公差。若需要少量或其他尺寸的A1防尘圈,可以用具有相同断面的下-个更大规格来切龋
应用范围:
A1型防尘圈用于油缸或气缸、柱塞、轴套等轴向运动的诚。
工作温度: -35 ℃到100℃
表面速度: ≤ 2 m/s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