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IP清洗系统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IP系统介绍

CIP清洗系统是-种理想的设备及管道清洗方法,目前在食品加工企业,特别在乳制品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食品加工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加工设备及管道的清洗非常重要.加工设备及管道在使用后会产生-些沉积物,如不及时、彻底地清洗,将直接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CIP原位清洗(Cleaning In Place)设备(罐体.管道.泵等)及整个生产线在无须人工拆开或打开的前提下,在闭合的回路中进行循环清洗.消毒。原位清洗简称CIP,又称在位清洗或自动清洗。CIP原位清洗系统是指不用拆开或移动装置,即采用高温、高浓度的洗净液,对设备装置加以强力作用,把与食品的接触面洗净的方法。
CIP原位清洗系统的特点:
1、稳定的CIP原位清洗,采用人机界面图象显示。
2、自动切换各工艺参数,自动调节清洗时间、PH、温度等参数。
3、可选择手动控制或自动控制两 种操作方式。
4、所有操作均可记录,便于GMP认证。
5、CIP清洗系统有单罐双罐及多罐供用户选择,有移动式及固定式。
CIP在位清洗系统的优点:
1. CIP在位清洗系统的经济运行成本低,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维护方便,能有效地对缸罐容器及管道等生产设备进行就地清洗,其整个清洗过程均在密闭的生产设备,缸罐容器和管道中运行,从而大大减少了二次污染机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