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连续冲压中跳废料的防止措施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连续冲压中跳废料的防止措施

摘要:随着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多工位连续冲压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冷冲压生产的实践中来。随之也带来了-些不同于传统冲压的技术问题,跳废料就是其中之-,若能很好的解决这-问题,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冲压生产效率。
关键词:跳废料,冲压技术,连续模具,自动冲压

引言
跳废料虽然不是高速连续冲压生产中的关键性问题,但是随着冲压速度的提高却是极易产生的问题,严重地影响u冲压的外观品质,更甚有时会影响模具工作部件的寿命,从而影响模具的精度,很大程度地影响冲压的生产效率。彻底防止跳废料,有利于提高产品品质,有利于冲压生产的顺利进行。本文对跳废料的原因加以分析,并结合生产实践中的应用,提出几种跳废料防止措施,并阐述了其特点及适用诚。

产生原因
冲压时,废料应卡紧在凹模的型腔里,在后续废料的推动下,从模具的落料孔落下。但当冲头对废料的吸附力大于凹模型腔对废料的卡紧力时,废料便随着冲头的上行而跳到模具的凹模表面来。其主要原因是,冲压过程中冲压油的使用容易使凸模下表面与废料间产生真空,使废料下部产生-定的负压而吸附在冲头上,其次凸凹模间隙过大或者废料的形状过于规则,而致使废料在凹模内的卡紧内减小,也易产生跳废料的情况。对于导磁性材料(如钢材等)的冲压,冲头上的磁性也是产生跳废料的原因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