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ANUC 0i系统的原理框图和维修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FANUC 0i系统的原理框图和维修方法

1FANUC 0i系统主CPU板的构成框图
读者要想对数控系统有-个准确的维修思路,首先要了解该数控系统的硬件结构,为此,本文首先给出FANUC 0i系统主CPU板的构成框图。
FANUC 0i系统与FANUC 16/18/21等系统的结构相似,均为拈化结构。如下图所示0i的主CPU板上除了主CPU及外围电路之外,还集成了FROM&SRAM拈,PMC控制拈,存储器&主轴拈,伺服拈等,其集成度较FANUC 0系统(0系统为大板结构)的集成度更高,因此0i控制单元的体积更校
2系统故障分析与处理方法
当系统电源打开后,如果电源正常,数控系统则会进入系统版本号显示画面(如下图所示),系统开始进行初始化。如果系统出现硬件故障,显示屏上会出现900-973号报警提示用户。下面介绍出现系统报警时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