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叉车发展新时代文献综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叉车发展新时代文献综述

叉车发展新时代文献综述

[摘要] 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尝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自托盘发明使用、集装运输开始,叉车即作为物料搬运的主要工具,在未来的很长-段时间内,不断实现功能创新、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叉车亦将仍然在搬运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本文主要从叉车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初步分析了近年来常见的叉车和 2009、2010 年叉车市场,并分析了叉车的发展趋势。得出中国的叉车正进入 -个新的发展时代。
[关键词] 叉车 新时代 发展现状 市场
前言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市抄济的发展,物流设备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也越来越明显, 叉车普及率也越来越高,叉车制造业之间的竞争也逾显激烈,叉车是装卸搬运机械中应用最 广泛的-种。按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叉车属于工业起升搬运自装载车辆。它种类很多, 用途广泛。 它机械的把水平方向的搬运和垂直方向的起升紧密结合起来,有效的完成各类装卸搬运作业↑几年叉车的发展非差迅速,步入了-个新的发展时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