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双向可伸缩式皮带输送机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89.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双向可伸缩式皮带输送机

摘要:为了使带式拾送机更灵活地应用于货场堆料、码头装却、自动布料等领城,设计出双向可伸缩式皮带徐送机。该输送机融合了双变幅式皮带输送机和伸缩式皮带输送机的优点.采用传动性能稳定的螺旋传动实现机架的自由变幅和伸缩架与固定架承载面无高差的伸缩机构使物料平稳输送,并对该机进行了初步的设计计葬及理论验证。
关键词:伸缩机构;螺旋传动;自由变幅;设计计葬

1结构
整机采用双变幅伸缩结构,主要由台车、变幅固定臂机架和伸缩臂移动机架组成(见图1)。
1.1台车
为了使本伸缩式带式输送机使用更加灵活、自由,图1双向可伸缩式皮带机主体输送机安装在台车上,台车由8号槽钢焊接而成,加装脚轮。
1.2变幅固定臂机架
变幅固定臂机构安装在台车上,变幅动作由全保护的梯形螺杆,锥齿轮,减速机完成,动作稳定。变幅角度00 -250 可调。采用电动滚筒驱动,利用空间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