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铁路技术管理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铁路技术管理规程

-、填空题
1.铁路线路分为 、 、 、 及特别用途线。
2.正线是指连接车站并贯穿或 伸入车站的线路。
4.用于侧向通过列车,当速度不超过 时使用的单开道岔,不得小于 号。
5.用于侧向通过列车,当速度在 以上至 时使用的单开道岔,不得小于 号。
6.为防止在长大下坡道上失去控制的列车发生冲突或颠覆,应根据线路情况,计算确定在区间或站内设置 。
7.信号装置-般分 和 两类。
8.在正常情况下,进站、通过、接近、遮断信号机的显示距离不小于 m。
9. 在最坏的条件下,进站、通过、接近、预告、遮断信号机的显示距离不得小于 m。
10.正常情况下高柱出站、高柱进路信号机显示距离不小于 m 。
6,信号表示器分为 、 、 、 、 、 及 。
7,在正常情况下,调车、矮型出站、矮型进路、复示信号机,容许、引导信号及各种表示器的显示距离不得小于 m 。
8,在地形、地物影响视线的地方,进站、通过、接近、预告、遮断信号机的显示距离,在最坏的条件下,不得小于 m 。
8.遮断信号机和半自动闭塞、自动站间闭塞区段线路所通过信号机,应装设 信号机。
9.双线自动闭塞区间反方向进站信号机前方应设置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