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6543-86瓦楞纸箱国家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6543-86瓦楞纸箱国家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瓦楞纸箱GB6543-86 Corrugated box
本标准适用于运输包装用单瓦楞纸板和双瓦楞纸板箱(以下简称瓦楞纸箱)。
1 分类
瓦楞纸板箱按照使用瓦楞纸板不同的种类、包装内装物的最大重量及箱内尺寸之和分为30种,见表1。
表1
注:纸箱的综合尺寸,是指其内尺寸长、宽、高之和。其中1类箱主要用于出口及贵重物品的运输包装;2类箱主要用于内销产品的运输包装;3类箱主要用于短途低廉商品的运输包装。
2 基本箱型和代号
见附录A
2.1 本标准规定的箱型代号由四位数字组成。附录A(略)中的图表示各种纸箱的基本式样,每个图有-个四位数字的代号,代号中前两位数字表示箱型种类后两位数字表示同-类箱中不同的纸箱式样。
2.1.1 开槽型纸箱(02型)
为最常用的外包装纸箱,基本上由-片瓦楞纸板组成,通过钉合或粘合等方法将接缝封合制成纸箱,有顶部及底部折片(俗称上、下摇盖)构成箱底和箱盖。运输时可以折叠平放,使用时箱盖封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