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发展史u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设计发展史u

摘要:设计必须科学化,这意味着要科学的阐述客观设计过程及其本质,分析勾设计有关的领域及 其单位,在这些基础上,科学的安排设计过程,使川科学的方法和手段进行设计。同时也要求设计人 员不仅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而且要掌握先进的设计理论,设计方法及设计手段,科学的进行设计T.作, 这样才能及时得到符合要求的产品。
关键字:机械设计、古代机械设计、近代机械设计、现代机械设计、机械学
设计的-词英语为Design,它源于拉丁语Designar,由De (记下)与signare(符号, 图形,记号等)两词组成。因此,设计”的最初含义是将符号,记号,图形之类记下來的 意思。随着生产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设计的内涵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设计的含义愈来 愈深刻和愈來愈先进。设计是人类改造自然的基本活动之-,设计足复杂的思维过程,设计 过程蕴含若创新和发明的机会。设计的H的足将预定的目标,经过•系列的规划与分析决策 产生-定的信息(文字,数据,图形)形成设计,并通过制造,是设计成为产品,造福人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