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流体技术的过去和将来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8.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流体技术的过去和将来

摘要:本文简单介绍巴克教授的新著。
关键词:流体技术,研发

对中国老-代的流体技术人,巴克教授这-名字并不陌生。他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研究所IFAS的前身-液压气动研究所IHP的所长。1929年生于坦桑尼亚,1940年回到德国。1955年大学毕业。1959年获博士学位。之后在亚琛工大机床研究所任总工和代所长。1964到1968年在-个机床制造厂任研发部主任。1968年回到亚琛工大,筹建并任IHP所长,直至1994年退休。但继续带博士生。至今他已培养出的博士有122人。其中,在德国大学任教授的有5人,在德国应用技术学院(FH)任教授的有12人,在世界各国大学任教授的有15人以上。巴克教授获世界各国大学授予的名誉教授或名誉博士及其他奖项10余次。所以堪称名副其实的世界流体技术泰斗。由于他对推动流体技术的杰出贡献,在1997年被授予德国-级功勋十字勋章。
2009年7月31日IFAS举行学术报告会祝贺巴克教授80寿辰。巴克教授则以他的新书《从流体技 从流体技术1955到2009的研发历史说起的研发历史说起》馈赠与会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