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测试是液压的灵魂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测试是液压的灵魂

摘 要:本文通过分析论证和实例,指出,要开发高水平的液压产品,只测绘仿造不行,光搞仿真更不行。呼吁重视测试在液压中的作用,并对提高测试水平提出了-些建议。
关键词:流体技术,测试,研发

2 测绘仿造应该继以测试
现代液压技术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高端产品中高科技含量很高。而目前中国很多液压产品离世界先进水平还有相当的差距。要迅速赶上世界先进水平,开发新产品,在相应产品或技术没有专利保护的情况下,从测绘仿造开始,不失为-个有利的起点。国内现在很多厂家也都是这么做的。但测绘仿造仅仅是开发的起点而已,绝不应该是开发的终点。只测绘仿造而不测试,就如同没有灵魂,形似神不似,只能永远跟在别人后面走,永远停留在低水平,永远不可能创新,永远不会有自主知识产权。理由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