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D75型带式输送机资料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TD75型带式输送机设计资料

设计参考资料摘录说明
气垫带式输送机是在托辊带式输送机基础上开发成功的新型带式输送机。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是在总结国内外第-代气垫带式输送机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高性能高可靠性气垫带式输送机。经过近十年的生产应用,技术成熟,产品质量稳定,运行效果甚佳,节能效果显著,综合经济效益高,深受广大用户赞誉。为此,作为国内生产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的最大生产企业,特地组织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编写了《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设计手册》,以便设计研究院(所)和广大用户在工程设计和技术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时,快捷简便取得有关资料,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第二代气垫输送机的设计计算,原则上与TD75型固定带式输送机相同。最大的差异是在于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以气垫代替托辊支承,变托辊带式输送机的固体滚动摩擦为气垫式流体摩擦,运行阻力系数仅为0.005~0.013。因此,在气垫机设计计算中,以TD75托辊带式输送机的逐点张力计算法依序计算,将运行阻力系数选用气垫机的运行阻力系数,则可完全满足工程设计所要求达到的准确可靠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