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80T摆式飞剪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80T摆式飞剪论文 国内外飞剪机的发展状况
众所周知,飞剪机是中小型轧钢和连铸生产线上不可缺少的关键设备之-,也是机电气液-体化配套技术难度较高的设备。飞剪机的合理选型、运行速度、剪切精度、自动化程度、操作维护及设备寿命等均直接影响着轧材成品的产量大小,成材率和定尺率的高低,也就是说直接影响着轧钢厂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1.1.1 国外飞剪机的发展情况
目前国外多采用两种比较先进的飞剪机型,-是采用离合器制动器,我们称作连续-- 起停”制飞剪,另-种是电机直接起停制飞剪,两种飞剪各有其优点亦有其不足之处。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控元器件水平的提高。起停制飞剪将逐步代表着飞剪机的发展趋势。
连续-- 起停制飞剪机,整机分为传动装置和剪切装置两大部分。传动装置部分是由直流电机带动,配置有飞轮连续高速运转;而剪切装置-般情况下是静止不转的。两部分之间由-对快速响应的离合器制动器相连接和控制。当需要剪切时,则制动器打开,离合器合上,传动装置通过离合器带动剪切装置运动并剪切;剪切完后离合器脱开制动器合上,将剪切装置制动停止到某-确定的待切位置上。传动装置仍连续运转。这种机型传动部分的转动惯量很大,剪切部分的转动惯量很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