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与气压传动 复习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7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与气压传动 复习 PPT课件

1.绪论与流体力学知识
1.液压与气压传动是以流体(液压油液或压縮空气)为工作介质进行能量传递和控制的-种传动形式。
2.液压传动装置由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和辅助元件四部分组成。
3.在密闭容器内,施加于静止液体的压力可以等值地传递到液体各点,这就是帕斯卡原理。也称为静压传递原理。
4.压力和流量是液压与气压传动中的两个最基本的参数。液压与气动系统的工作压力撒于外负载。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撒于流量。
5.在研究流动液体时,把假设既无粘性又不可压缩的液体称为理想流体。
6.气压传动的优势:用压缩空气作工作介质,处理方便,无介质费用、无泄漏污染环境、无介质变质、补充方便。
7.国产液压油的牌号,就是该油液在40℃时的运动粘度的平均值。
8.温度升高,液压油粘度降低;压力增加,粘度增大。
9.静压力基本方程式 pp0ρgh。法定单位 帕 Pa ( N /m2)
10.绝对压力大气压力相对压力,
真空度大气压力-绝对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