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环链电动葫芦简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环链电动葫芦简介

结构特点
环链电动葫芦结构特点:电动葫芦产品结构:机体选用高强度拉伸壳体或压铸铝壳体,采用薄壁挤压成型工艺精密制造,体积孝重量轻、强度高。标准的环链电动葫芦具备独立的变速箱系统,密封变速箱内的二级同轴传动齿轮机构,采用长寿命的油浴润滑系统。电动葫芦粉末冶金离合器作超载保护装置,制动采用盘式直流电磁场制动,制动力矩大、平稳、迅速、噪音小 。

部件性能及要求
起重电机
固定式环链电动葫芦
标准环链电动葫芦采用高性能起重电机具有30分钟等级及B级绝缘的特性。起重链条
环链电动葫芦起重链条采用Φ7.1mm及Φ11.2mm 80级表面硬化起重链,确保其安全性及耐用性。起重链强硬化表面可以防止产品破损及核心材料的软化,从而使起重链长期保持高性能。
环链电动葫芦的链条采用低碳合金钢,使链条更加有韧性,也更加坚固耐磨,在工作中确保了安全性。电动葫芦的链条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长订做,让您用的更方便省心▲口电动葫芦的链条都配有链袋,使电动葫芦看起来干净整齐美观,链袋内还装有防锈油这样链条就不易生锈,从而延长了电动葫芦的使用寿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