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传感器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传感器复习题

1、电感式传感器是建立在基础上的,电感式传感器可以把输入的物理量转换为或的变化,并通过测量电路进-步转换为电压或电流的变化,进而实现对非电量的测量。
2、与差动变压器传感器配用的测量电路中,常用的有两种:电路和电路。
3、变磁阻式传感器由、和三部分组成。
1、电感式传感器的常用测量电路不包括( )
A.交流电桥 B.变压器式交流电桥
C.脉冲宽度调制电路 D.谐振式测量电路
2、下列关于差动变压器式传感器的测量电路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差动整流电路可以消除零点残余电压,但不能判断衔铁的位置。
B.差动整流电路可以判断衔铁的位置和运动方向。
C.相敏检波电路可以判断位移的大小,但不能判断位移的方向。
D.相敏检波电路可以判断位移的大型位移的方向。

1、如将变面积型电容式传感器接成差动形式,其灵敏度将。
2、电容式传感器利用了将非电量的变化转换成的变化来实现对物理量的测量。
3、变极距型电容式传感器单位输入位移所引起的灵敏度与两极板间距成关系。
4、移动电容式传感器动极板,导致两极板有效覆盖面积A发生变化的同时,将导致电容量变化,传感器电容变化量与动极板水平位移成关系、与动极板角位移成关系。
5、变极距型电容式传感器做成差动结构后,灵敏度提高了倍,而非线性误差因转化为关系而得以大大降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