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辊冷轧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辊冷轧机

1.概述
20辊轧机是目前不锈钢冷轧所采用的主要设备,按其结构形式分为Sundwig四立柱20辊轧机、Sendzimir20辊轧机。这两类轧机都采用全自动控制的可逆式轧制,设备主要由装卸卷小车、开卷机、轧机两侧的张力卷鳃、轧机,以及轧机的压下(AGC),弯辊、串辊(AFC)系统、带材的冷却,刮油,测厚,张力(ATC)等系统组成。轧机运行是依据二级计算机的轧制数学模型来完成的,这个数学模型集中了轧制材料的特性模型,轧机的特性模型,轧辊的变形模型,轧制力及轧制功率模型,带材的变形模型和温度模型,轧制的摩擦力模型,板形和张力模型等与轧机和带钢相关的模型。通过这些模型的计算和自适应连续不断的跟踪修改轧机的相关控制单元,目的使轧机具有最大的生产能力,最高的产品质量和最低的生产成本。

2.冷轧工艺
在20辊轧机上带钢的轧制-般有三种轧制方式,粗轧、中轧、终轧。但不是每种产品都必须要经过这三种轧制方式,轧制方式的选择主要是根据来料厚度和成品厚度进行选择,实际上在轧制过程中每个轧制方式都可以出成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