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ANUC 简明联机调试手册(一)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FANUC 简明联机调试手册(-)


内容提要
第-节:硬件连接
简要介绍了0IC/0I Mate C的系统与各外部设备(输入电源,放大器,I/O等)之间的总体连接,放大器(αi系列电源拈,主轴拈,伺服拈,βis系列放大器,βiSVPM)之间的连接以及和电源,电机等的连接,和RS232C设备的连接。最后介绍了存储卡的使用方法(数据备份,DNC加工等)。

第二节:系统参数设定
简单介绍了伺服参数初始化,基本参数的意义和设定方法,各种型号伺服电机及主轴电机的代码表,有关模拟主轴及串行主轴的注意点,主轴常用的参数说明,常用的PMC信号表,模具加工用(0IMC)机床高速高精度加工参数设定。

第三节:伺服参数调整
详细介绍伺服参数初始化步骤,伺服参数优化调整,全闭环控制的参数设定及调整,振动抑制调整。

第四节:PMC调试步骤
简单介绍了由电脑中编辑完成的梯形图和系统中的PMC梯形图之间的转换,不同类型的PMC(如:SA1格式的要转换为SB7的格式)之间的转换方法,各种I/O单元及拈的地址分配方法。

第五节:刚性攻丝调试步骤
介绍了刚性攻丝的编程格式,所需要的基本配置,相关信号,与刚性攻丝有关的梯形图,相关参数调整,相关报警说明。

第六节:主轴定向
使用外部开关信号, 编码器, 或者主轴电机内部位置传感器定向的连接说明,参数说明,调试步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