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计算机一级试卷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9个、exe文件7个、ppt文件11个、xls文件10个,下载需要50积分

计算机-级

-、Windows基本操作(共5分)
(1)在Winkt文件夹下面建立TestA文件夹。
(2)在TestA文件夹下建立-个名为河北计算机考试.xls”的Excel文件。
(3)在Winkt文件夹范围内查找game.exe”文件,并在TestA文件夹下建立它的快捷方式,名称为游戏”。
(4)在Winkt文件夹范围内查找所有扩展名为.bmp”的文件,并将其复制到TestA文件夹下。
(5)在Winkt文件夹范周内查找个人总结.doc”文件,将其设置为仅有只读”、隐藏”属性。
二、字、表、图混排操作(共20分)
(1)编辑、排版
打开Wordkt文件夹下的WordA.doc文件,按如下要求进行编辑、排版:
A.基本编辑
•将文中的进制”(标题及小标题中的除外)替换为二进制”。
•将文章中段落前后的所有空行删除。
B.排版
•将文章标题文件的分类”设置为隶书、蓝色、二号字、粗体,水平居中,段前、段后间距为l行。
•页边距:上、下为2.4厘米;左、右为3厘米;页眉、页脚距边界均为1.5厘米;纸张大小为A4。
•将文章小标题(1.从文件的功能来看2.从文件的数据存储形式看)设为仿宋GB2312,小四号,蓝色字,段前0.5行、段后0.5行,左缩进2字符。
•其余部分文字(除标题和小标题以外的部分)设置为首行缩进2字符,左对齐,仿宋GB2312、小四号字。
•设置页眉为文件分类”,字体为宋体、五号、水平居中;页脚为第x页共y页”(X表示当前页数,Y表示总页数),水平居中。
C.图文操作(样文参见Wordkt文件夹下的WordA样文.jpg”)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