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转炉炉壳整体吊装操作规范及要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超重吊装重要设备操作要领介绍

-、 准备工作
1作业前组长应根据本组实际情况,对吊装作业司机进行适当调整。安排责任心强并在操作技术水平较优秀的司机进行此项工作。
2吊装前,大组长正、副组长及吊装司机对天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主要内容包括:
(1) 制动器的检查:检查制动衬垫磨损状况,如达到报废标准,应立即更换,检查各转动部分是否灵活可靠,决不允许有阻卡塞现象,制动器各部件,销轴不能缺损。
(2) 要求责任班组对本班所负责的天车控制盘进行吹扫。严防在吊装作业中发生电气线路短路和接地事故。
(3) 对电气控制盘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各接触器动作是否灵活可靠,各电气线路有无虚连或打大现象。线圈地脚是否固定牢靠,安装是否符合标准,动铁工作时有无阻卡塞现象或异常声响,各熔断器安装是否符合标准规范,刀闸有无虚连现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