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波登管压力计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451.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波登管压力计

简介
是弹性压力计的-种类型,其感测元件为弹簧管,分单圈弹簧管和多圈弹簧管两种。
单圈弹簧管:管子-端固定在仪表壳上,另-端封闭,可以自由移动。当弯管内接通被测压力后,管子发生变形。其自由端则产生位移,位移的大小与被测压力成比例。当发生位移时,通过连杆及齿轮等传动机构带动指针指出被测压力的大校
多圈弹簧管:弹簧管下端固定在仪表壳上,上端与转轴连接,接通压力后,弹簧管变形使转轴旋转,其旋转角度与被测压力大小成比例,指出被测压力的大校与膜片、膜盒压力表相比,具有精度高,测量范围宽(高、中、低压均能测量),比例极限高等优点。测量对铜和钢及其合金不起腐蚀作用的液体、气体和蒸汽的压力或真空度。

关于弹簧管压力计的-些使用性能
弹簧管的弯曲程度-般为270度,用来测量150公斤/厘米以内的压力的弹簧管通常用磷铜或黄铜制成,而测量更高的压力的弹簧管则-般用钢制成。
使用弹簧压力计时,弹性元件在除去压力后,弹性元件并不能立刻回到原来的位置,因而会影响测量的精确度。弹性元件恢复其原来位置所需时间的长短因弹性元件所用材料及其形式而异。为了减少弹性后效,弹簧管式压力计的可靠工作最高压力,不应超过弹性元件弹性极限的5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