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斗式提升机的不同工作阶段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6.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斗式提升机的不同工作阶段设计

摘 要对提升机的工作过程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指出了在装料、提升和卸料3个阶段虚注意的问题。特别针对当前应用较多的高速提升机进行了重点阐述。
关键词斗式提升机;进料方式;卸料方式

1 前言
斗式提升机是-种垂直或倾斜角度很大的输送物料的连续式输送机械。由于斗式提升机结构简单、紧凑,既可以提粉料也可以提散粒物料及碎块物料,因此广泛应用于粮油和食品等行业中。
当前,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以及生产节奏的加快,提升高度高、生产率大的大型斗式提升机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特别在粮食部门,高速大吨位提升机已逐渐取代了原来的低速提升机。与原有提升机相比,高速大吨位提升机具有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孝经济实用等优点。但需注意的是,设计者在设计高速提升机时,要综合考虑提速后带来的-系列后果,即物料喂入、提升和抛出各环节,从而完成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