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编程试卷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编程试卷

1.NC机床的含义是数控机床,CNC机床的含义是,FMS的含义是,的含义是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
2.在数控编程时,使用指令后,就可以按工件的轮廓尺寸进行编程,而不需按照刀具的中心线运动轨迹来编程。
3.圆弧插补时,通常把与时钟走向-致的圆恍,反之称为。
4.为了防止机床强电系统干扰和其他类型外界干扰通过I/O控制回路进入计算机,在控制计算机中,经常采用的输入和输出电路。
5.通过预紧可以消除滚珠丝杠螺母副的轴向间隙和提高轴向刚度,通常预紧力应为最大轴向负载的。
6.当滚珠丝杠在静态或低速(n≤10r/min)情况下工作时,滚珠丝杠副的破坏形式主要是在滚珠接触面上产生。
7.光栅栅距为0.01mm,两块光栅之间的夹角为0.057°,则莫尔条纹宽度约为。
8.对步进电机施加-个电脉冲信号,步进电机就回转-个固定的角度,这个角度叫做,电机的总角位移和输入脉冲的成正比,而电机的转速则正比于输入脉冲的。
9.为了提高轮廓加工精度,在设计数控系统时应系统增益,在加工中应进给速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