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飞思卡尔智能车光电传感器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飞思卡尔智能车光电传感器知识点阵图形型液晶显示拈GDM12864E内嵌ST7920型中文字型点阵LCD控制/驱动器,通过对控制/驱动器写指令,可以显示数字、字母、汉字以及自定义图形∝制/驱动器ST7920的ROM中包括8192个16×16点的中文字型,以及128个16×8点半宽的数字、字母字型;RAM中包括1个128×64点的软件绘图区域(GDRAM)和4个16×16点的软件造字区域(CGRAM)。
GDM12864E拈共有20个引脚。1-VSS,系统地;2-VDD,系统电源(5V);3-VO,显示对比度调节;4-RS,数据/指令寄存器选择信号;5-RW,读/写拈数据选择信号;6-E,使能信号端,上升沿(前沿)锁存选择信号,下降沿(后沿)读/写数据或命令:7~14为8位数据输入/输出总线;17-液晶复位控制脚;18-VEE,液晶拈升压输出用于对比度调节;15和19-A,LED背光的电源正极:16和20-K,LED背光的电源地。其中串口模式下4-CS为液晶使能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