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单片机c语言入门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70.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单片机c语言入门教程

第-课 建立您的第-个 C51 项目
随着单片机的不断发展,以C 为主流的单片机高级语言也不断被更多的单片机爱好者和工程师所喜爱。使用 C 语言肯定要使用到 C 编译器,以便把写好的 C 程序编译为机器码,这样单片机才能执行编写好的程序。KEIL uVISION2是众多单片机应用开发软件中优秀的软件之-,它支持众多不同公司的MCS51架构的芯片,它集编辑,编译,仿真等于-体,同时还支持,PLM,汇编和C 语言的程序设计,它的界面和常用的微软 VC的界面相似,界面友好,易学易用,在调试程序,软件仿真方面也有很强大的功能。
以上简单介绍了KEIL51软件,要使用KEIL51软件,必需先要安装它,这也是学习编程语言所要求的第-步――建立学习环境。KEIL51是-个商业的软件,对于普通爱好者可以到KEIL 中国代理周立功公司的网站上下载-份能编译 2K 的DEMO 版软件,基本可以满足-般的个人学习和小型应用的开发。(安装的方法和普通软件相当这里就不做介绍了) 安装好后,您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建立自己的第-个C 程序项目呢下面就让我们-起来建立-个小程序项目吧。
首先当然是运行KEIL51软件,接着按下面的步骤建立您的第-个项目:
(1 )点击Project 菜单,选择弹出的下拉式菜单中的 New Project,如图1-2 ∮着弹出-个标准Windows 文件对话窗口,如图 1 -3。在文件名”中输入您的第-个 C 程序项目名称,这里我们用test ”。保存”后的文件扩展名为 uv2,这是 KEIL uVision2项目文件扩展名,以后可以直接点击此文件以打开先前做的项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