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98.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投稿须知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 由青岛大学 主办的全国 性学术刊 物, 季 刊, 国 内外公开发 行, 为 中
国自动化学会 系统复杂性专业委员会会刊。
1 . 2  本刊秉承科教 兴国, 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的方针。主要发表复杂系统与复 杂性科学 在不同领域 的最新理 论及应用研 究
成果, 也适当刊登综述与评论、 学术动态等文章。
1 . 3  来稿 要求主题明确、 数据可靠、 逻辑严密、 文字精练。
1 . 4  内容 必须包括中英文题名、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摘要、 关键词, 中图分类号, 第-作者简介及头像照片, 正文, 参考文献。
2  技术要求
2 . 1  中文 题名  -般不超过 20 个汉字, 中、 英文题名含义-致。
2 . 2  摘要  以提供内容梗概为目的, 不加评论和解释。具有独立性、 自明性, 拥有 与文献同等量的主要信息。基本要素包括
目的 、 方法、 结 果、 结论。中文摘要以 2 00 25 0 字为宜, 英文摘要须与中文摘要-致。
2 . 3  关键 词  是论文的文献检索标识, 是表达主题概念的自然 语言词汇。选取 3 8 个为宜。
2 . 4  中图 分类号  依论文内容的学科属性, 从 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中对 照查找叉性学科可列两个。
2 . 5  基金 项目  将基金项目全称和批准文号注于篇首页脚。
2 . 6  第- 作者简介  格式: 姓名( 出生年- ) , 性别, 籍贯, 职称, 学位, 简历及研究方向。
2 . 7  物理 量、 计量单位和符号  所有物理量、 计量单位和符号的应用, 必 须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正确使用外文字母的
正斜 体, 规则:
正体 : 计量单位( m, A ) 、 词头( k , ) 、 函数符号( s i n ) 、 运算符号( d ,  ) 、 缩 写字( max, T ) 、 其值 不变的常数 符
号( 、 e、 i ) 、 代表区分意义的下标( E p, ) 、 元素符号、 型号、 代号、 不表示量的外 文缩写等。
斜体 : 量符号、 代表变量的下标、 变数、 参数、 函数、 代表点线面的字母、 坐标系符号。
黑斜 体: 矢量、 张量、 矩阵符号。
2 . 8  图  用黑白图, 要清晰紧凑, 给出图题, 图中字符-律用 6 号字, 汉字用宋体, 字母、 数字用 T i mes New Roman 体。
2 . 9  表  用三线表, 给出表题, 表中字符用 6 号字。图、 表的量与单位均采用:  物理量符号/ 单位标准化符号 的形式标记。
2 . 1 0  标题层次形式  第 1 级 标题用阿拉伯数字 1, 2 表示; 第 2 级标题用 1 . 1 ,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