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在设计中控制成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在设计中控制成本从当今国际形势看,生产周期、质量、成本和服务仍然是竞争的焦点,随着市澈争的日益加剧,新的制造哲理不断涌现,如:并行工程、虚拟制造及敏捷制造等。成本问题在现经济环境下已经成为各企业的日常工作不可或缺的话题。
众所周知,产品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成本,例如:对Rolls Royce公司的调查表明,2000个部件在产品设计阶段决定了最终产品成本的80%1;据General Motor经理称卡车变速器70%的制造成本是由设计决定的2;Ford Motor公司估计在设计、材料、劳动力和制造费用四个因素中,70%的生产节约源于设计的改进3。但是降低和控制产品成本必须在刚刚开始设计的阶段,此时产品设计者拥有最大的自由度来改进设计并使产品在生命周期中的成本最携。虽然并行工程已经在设计及其他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设计者仍不易获得准确、及时的成本信息。这是因为:
(1)传统上产品设计者对成本信息-般是不予充分重视的;
(2)设计者缺乏合适的工具获得新零件的成本信息;
(3)异构的、分离的数据没有集成化。
本文将探讨面向成本的设计技术。
面向成本的设计的含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