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规范大全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1.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pdf文件2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规范大全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规范大全

DL/T 620-1997 交流电气装置的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标称电压为3kV~500kV交流系统中电气装置过电压保护的方法和要求;提供了相对地、相间绝缘耐受电压或平均(50%)放电电压的选择程序,并给出了电气设备通常选用的耐受电压和架空送电线路与高压配电装置的绝缘子、空气间隙的推荐值。

2 定义
本标准采用下列定义。
2.1 电阻接地系统Resistance grounded system
系统中至少有-根导线或-点(通常是变压器或发电机的中性线或中性点)经过电阻接地。

1 高电阻接地的系统设计应符合R0≤XC0的准则,以限制由于电挥地故障产生的瞬态过电压。-般采用接地故障电流小于10A。R0是系统等值零序电阻,XC0是系统每相的对地分布容抗。
2 低电阻接地的系统为获得快速选择性继电保护所需的足够电流,-般采用接地故障电流为100A~1000A。对于-般系统,限制瞬态过电压的准则是(R0/X0)≥2。其中X0是系统等值零序感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