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市电梯机械安装人员考核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北京市电梯机械安装人员考核题库

-:判断题
1.( √ )当电梯控制柜的检修装置处于检修状态使电梯运行时,将轿顶检修装置搬到检修位置,电梯立即停止运行。
2.( × )只对电梯的电力拖动系统进行改进或更改设计,不必由监督检验机构进行验收检验。
3.( × )电梯运行速度是影响舒适感的主要因素。
4. ( × )电梯遇到故障紧急制动时,制动距离越短越好。
5. ( × )电梯机房所有转动部位须涂成红色,并有旋转方向标志。
6. ( × )电梯安装现场中,所有手持电动工具均可使用。
7. ( √ )在人工紧急操作时,人工开闸必须有个持续力才能维持开闸状态。
8. ( √ )在层站外除了用手动开锁装置打开层门外,其它方法是不能把层门打开的。
9. ( √ )轿厢应急照明应能让乘客看清有关报警的文字说明。
10. ( × )TN-S系统都是常见的三相四线制,由三根相线和-根PEN线组成。
11. ( × )额定载荷1000Kg以下的电梯可以使用任何型式的缓冲器。
12. ( × )导向轮的主要作用是调整曳引绳与曳引轮的包角。
13. ( × )微机控制的并行信号传输比串行信号传输速度快,但抗干扰能力差。
14. ( √ )由于门锁的安全触点可兼任验证关闭的任务,所以有门锁的门扇可以不再安装安全触点。
15. ( √ )电梯的满载装置不是安全保护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