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28D编程手册--工作准备部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828D编程手册--工作准备部分

1.1 变量
1.1.1 变量的-般信息
通过使用变量,特别是计算功能和控制结构的相关变量,可以使零件程序和循环的编写更为灵活。 为此系统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变量:
系统变量
系统变量是系统中定义供用户使用的变量,它们具有固定的预设含义。 也可以通过系统软件读韧写入这些变量。 示例: 机床数据
系统变量的含义中的大部分属性由系统固定预设。 用户只能小范围的对属性进行重新定义和匹配。 参见系统变量,用户变量和 NC 语言指令的重新定义(REDEF) (页 32)”
用户变量
用户变量是系统不确知其含义,也不对其进行分析的变量。 其含义只由用户定义。
用户变量又可以分为:
预定义用户变量
预定义用户变量是在系统中已经定义的变量,但是用户还需通过专门的机床数据对其数量进行参数设置。 这些变量的属性大部分由用户进行匹配。 参见系统变量,用户变量和 NC 语言指令的重新定义(REDEF) ( 页 32)”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