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1A2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审核考试答辩中曾提问过的问题汇总 06- 压力容器审图中图纸常见错误(反应釜)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1A2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审核考试答辩中曾提问过的问题汇总 06- 压力容器审图中图纸常见错误(反应釜)压力容器审图中图纸常见错误(反应釜) 1、压力容器类别错误,主要未按多腔容器划类原则进行。例如:有-符合监察条件的反应釜,内筒最高工作压力为0.052MPa(400mmHg),最高工作温度:120℃,介质:易燃、易爆、中度危害。夹套:最高工作压力为0.6MPa(表压),最高工作温度165℃,介质:饱和水蒸汽。定出容器类别:-类。内筒实际上不成类别,只需按夹套来确定类别。 2、由于类别的错误,带来-系列的错误,如:无损检测的比例、焊接接头系数等错误。 3、技术特性表中主要受压元件材质缺少或者是少装量系数、操作容积等数据。 4、内筒与夹套焊接,异种金属(如碳钢与不锈钢焊接)未采用高铬镍焊条,仅采用普通不锈钢焊条,如:A102。二、三压力容器不要用酸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