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装备设计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装备设计

1.机械制造装备一般的功能要求:①加工精度的要求②强度、刚度、抗震性的要求③耐用度的要求④加工稳定性的要求⑤技术经济的要求。除了一般功能,还应强调:柔性化、精密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节材节能、符合工业工程和绿色工程的要求。
2.自动化有全自动和半自动之分:全自动是指能自动完成工作的上料、加工和卸料的生产全过程;半自动则需人工完成上下料。实现自动化的方法从初级到高级依次为:凸轮控制、程序控制、数字控制和适应控制等。
3.机电一体化是指机械技术与电子、传感检测、信息处理、自动控制和电力电子等技术,按系统工程和整体优化的方法,有机地组成的最佳技术系统。
4.机械制造过程:从原材料开始,经过热、冷加工,装配成产品,对产品进行调试和检测、包装和发运地全过程,所使用的装备类型繁多,可划分为加工装备、工艺装备、仓储传送装备和辅助装备四大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