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露天采矿机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露天采矿机械

一、潜孔钻机
1.潜孔钻机是利用潜入孔底的冲击器与钻头对岩石冲击破碎形成钻孔的机械。特点是:钻杆的冲击能量不受钻孔深度的影响。
2.潜孔钻机的工作原理:钻机工作时,由回转供风机构4带动钻杆3、冲击器2和钻头1回转,产生对岩石刮削作用的剪切力;同时,压力经钻杆进入冲击器,推动冲击器的活塞反复冲击钻头,使钻头侵入孔底产生挤压岩石的冲击力。钻头在冲击器活塞的不断冲击作用下,改变每次破碎岩石的位置。所以,钻头在孔底回转是连续的,冲击是间断的。在冲击器的冲击力和回转机构的剪切力作用下,孔底的岩石不断被压碎和剪碎。压气由回转供风机构进入,经中空钻杆直达孔底,把破碎后的岩渣从钻杆与孔壁之间的环形空间吹到孔外。另外,回转供风机构在推进调压机构5的作用下沿轴向移动,推进冲击器和钻头,实现连续钻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